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正版软件服务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推广正版软件、提升用户体验, 516日至519日,信息中心在一楼大厅开展“正版软件服务”活动,现场为师生用户提供正版软件安装激活、恶意软件清理、电脑优化等服务。524日至525日,上门为采购招标中心部分电脑安装了ADOBEPDF转换器,并进行数据清理、硬盘分区等电脑优化服务。

 

活动期间,共帮助师生安装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ADOBE软件、浏览器100余台套。正版化软件安装过程中,还向师生讲解软件正版化基础知识、办公软件安装流程及使用技巧、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在软件激活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实际操作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