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 iOS手机移动端点击移动离校,页面空白

答:少部分ios系统会出现异常,使用其他iOS手机测试正常,建议使用PC端办理。

2. 图书馆有未归还图书怎么处理?纸质论文如何提交?

答:可到图书馆总馆及各分馆现场还书或邮寄还书。毕业生网上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并收到审核通过的确认邮件后,可到图书馆总馆及各分馆提交纸质论文,可以邮寄纸质论文到图书馆。还书及论文邮寄地址请参阅毕业生专题图书馆相关通知

3. 图书馆环节点击办理后显示其他异常090000

答:这是需要完成图书馆的小游戏(http://www.lib.whu.edu.cn/webfile/category/New_game/423.html)才能正常,登录密码为图书馆密码。

4. 图书馆环节点击办理后显示其他异常000007

答:这个异常是图书超期时间太长,超过150天,联系咨询台处理,要先还书,再处理。

5. 图书馆环节点击办理后显示其他异常030000 或者000300

答:这个异常是曾经在图书馆挂失过,需联系咨询台解挂。

6. 图书馆还完书、论文也提交了,还是显示未办理

答:处理完后需要再次点击确认办理,也可以退出系统重进试试。

7.  财务系统缴费问题,无法进行下一步。

答:方式1.登录“智慧珞珈”APP,点击“全部应用—校园生活—学费类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方式二2.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点击学费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