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奋勇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202010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体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在主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夏正伟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夏正伟首先解读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围绕总书记讲话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的明确要求、师生对信息化工作的期待和存在差距、以及下一步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号召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做好信息化和服务师生工作,把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切实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展览共分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等5个展出单元,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鲜活生动地展现了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武汉大学广大师生、校友与全国人民一起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特别是身边真切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交流学习。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引领服务联系,不断提高专业技术素养,在本职岗位上奋勇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