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珞珈e卡”使用中相关问题及解决办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出现少数师生员工无法正常使用“珞珈e卡“进行充值和消费的现象,主要提示为“建行钱包账户状态不正常”、“本渠道暂时无法受理申请,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一建行网点办理”、“证件有效期过期,需要补录信息”等,出现这类问题原因是“珞珈e卡”用户在中国建设银行历史预留的证件、姓名等关键信息不完整、过期或与公安系统数据不一致触发安全风控机制所致。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商业银行从2022年7月23日起实施相关风险控制措施,加强对个人客户身份识别的管理,在未完成身份核实、完善之前会影响到你的正常交易。

遇到上述问题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附近中国建设银行网点(文理学部校医院对面或校西门马路对面)进行实名认证及个人信息更新、补录处理。给您带来不便,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建行武大支行联系电话:027-8711887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信息中心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