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化座谈会问计问需青年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文涛) 39日下午,信息中心、人事部召开信息化服务青年教师座谈会,邀请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药学院、电信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等单位青年教师代表,就信息化如何更好的服务教师教学、科研、生活等,充分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首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发展情况,尤其是在面向教师的信息化服务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包括邮件服务、网盘服务、人才申报、职称评聘等,以及下一步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发现真问题、真发现问题,最终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信息化体验,谈到了自己所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合理化建议,既有共性的问题,比如电子邮箱、重复填报、系统衔接、用户体验等;也有个性的问题,比如个人主页和团队主页建设、正版软件和个人电脑维护等。同时,希望信息中心加强信息化宣传推广,完善信息咨询和消息传递,避免信息化服务供给和需求的不对称。在认真听取每位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后,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说明。


 


本次座谈会是信息中心优化和改进服务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听取青年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与支持。

 

 

(图片: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