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建成副校长为信息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量:

    12月19号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专题党课。课后,李建成副校长与支部全体党员就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信息化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信息中心主任章登义主持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

    李建成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面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

    随后,李建成副校长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从信息网络时代的大趋势、国家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信息化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他指出,随着全球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信息技术已经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深刻地改变了全球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十三五”时期是武汉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阶段,信息化对武汉大学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我们全体党员要加强研究,攻坚克难,同心协力来推动这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武汉大学的信息化事业实实在在做点事情。

    信息中心主任章登义简要汇报了中心今年来的工作,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也进行了部署。中心副主任、内设机构主任等党员干部也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党课的学习。


3.jpg

李校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做了相关报告。

DSC_0065.JPG

课后信息中心章登义主任作感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