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武汉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全校各院系和科研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网络安全责任制,根据学校专项业务培训安排,特面向全校各院系和科研机构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业务培训。请各院系和科研机构务必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培训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对象:院系和科研机构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一名。

培训目的: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提升全校各单位网络安全防护与应急处置能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

培训内容:涵盖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法律法规政策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知识、应急响应处置等内容。

培训时间

院系和科研机构专场:20211013日下午15:00-17:30

培训地点信息中心二楼211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务必准时参训认真学习。培训采用校园卡签到,请参训人员携带校园卡。

培训考核: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人事部统一核定参训人员培训情况,并向培训合格的参训人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将附件报名回执于1011日下班前发送到security@whu.edu.cn

联系电话:68778178

信息中心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