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信息与系统部副主任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量: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

信息与系统部副主任的通知

信息中心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信息中心办公会研究、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决定在本单位内部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信息中心信息与系统部副主任1名。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职数

信息中心信息与系统部副主任 1

二、选拔范围

信息中心在编在岗职工

三、任职资格与条件

按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 第三条、第四条的选拔任用条件及要求。同时,熟悉学校信息化总体建设情况,具有应用开发、数据管理等相关专业技术素养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

四、工作流程

(一)民主推荐

1.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者需填写《信息中心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1020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到综合办公室401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xxzx@whu.edu.cn信息中心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2.组织民主推荐

拟定20211021日(星期四),信息中心组织召开职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民主推荐。

参会人员:

①现任领导班子成员;

②内设机构(部门)主任、副主任;

③拟选拔职务所在部门(信息与系统部)全体成员;

④职工代表(前三类以外的职工代表不少于10人)。

(二)确定考察对象并公告

拟定20211022日(星期五),中心办公会根据民主推荐情况,以1 : 2左右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三)组织考察

拟定20211027日(星期三),信息中心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共同成立考察组,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等方面内容。

参加考察谈话及征求意见的人员:

1.现任领导班子成员;

2.内设机构(部门)主任、副主任;

3.拟选拔职务所在部门(信息与系统部)全体成员;

4.职工代表(前三类以外的职工代表不少于10人)。

(四)确定拟任人选

拟定20211027日(星期三),中心办公会结合考察情况,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集体讨论研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拟任人选。

(五)公示

拟定20211027日(星期三),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及信息中心官方网站同时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信息中心将拟任人选相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查、审批,由学校人事部发文任用。

五、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的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2. 民主推荐工作由信息中心办公会成员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信息中心全体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6875621368772033

监督邮箱:xxzx@whu.edu.cn

 附件:信息中心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docx.docx

    信息中心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