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DOBE激活补丁安装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量:

ADOBE激活补丁安装说明

全校Adobe产品用户:

Adobe官方通知,为确保产品使用安全,近期Adobe将对我校采购的Adobe产品进行序列号变更操作。届时使用原序列号激活的用户会出现产品试用的提示。出现此类提示的用户,请下载ADOBE激活补丁安装运行即可恢复。

ADOBE激活补丁下载地址:进入校园正版化软件平台(ca.whu.edu.cn),点击首页ADOBE软件模块选择“ADOBE激活补丁菜单,选择相应操作系统的补丁下载安装。

以下是Windows系统和Mac OS系统的操作说明:

Windows用户:

第一步:下载Adobe激活补丁

第二步:解压进入右击AdobeSerialization并选择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运行之前请先关闭所有打开的软件。

执行该命令大概等待一分钟,即可解决到期问题,期间不会有任何窗口及提示。

Mac用户:

第一步:下载Adobe激活补丁;

第二步:解压缩后找到AdobeSerialization,执行之前请先退出所有的应用程序。

第三步:在启动台中找到终端(Terminal);


第四步:在终端中输入“SUDO空格


           第五步:将AdobeSerialization程序拖入终端界面;

      

第六步:输入开机密码(输入过程不可见)

输入后即可完成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