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硕博连读学生、延期毕业研究生校园卡相关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量:

全校相关学生:

为做好毕业季校园卡相关服务工作,现将相关服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卡余额退费。毕业生的校园卡不回收,可作为纪念留存,请离校前尽量消费完卡内金额。确需退费的毕业生在办理完所有离校事务后,再申请校园卡余额退费登记。退费流程如下

1. 退费登记:时间为623日至710日,登记方式如下:

方式一:窗口退费携带有效证件及校园卡,到校园卡中心三个服务点现场退费登记。

方式二:网上退费PC登录信息门户(my.whu.edu.cn)或手机端登录智慧珞珈APP,找到“校园卡退费”,按照提示核对完善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

2. 余额退还。校园卡中心通过银行将余额退还到持卡人绑定的银行卡账户,请务必保证银行卡状态正常,否则校园卡余额无法退还。

3. 退费提醒:校园卡余额不接受退还现金申请;退费金额以登记退费之日结算数据为准,登记后校园卡失效。

二、毕业生校园卡消费功能延期。校园卡中心将根据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提供的毕业生离校名单,于 202171日起将毕业生校园卡统一进行消费功能延期,保留消费功能至20211231日。需要使用校园卡消费功能的毕业生在圈存机上“更新卡片信息”即可继续使用。校园卡请勿转借他人使用,并合理充值,在1231日之前消费完卡内余额。毕业生校园卡身份功能的使用请联系各相关部门处置。

三、硕博连读学生校园卡使用。硕博连读学生的硕士生校园卡在领取博士新生校园卡前可正常使用,博士生校园卡发放后硕士生校园卡会暂停使用,拿到新卡后可到校园卡中心办理硕士生校园卡卡面余额相关事宜。

四、延期毕业研究生校园卡使用。校园卡中心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延期毕业研究生名单,对延期毕业研究生的校园卡有效期进行统一修改,请延期毕业研究生在圈存机上“更新卡片信息”即可继续使用。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园卡中心

2021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