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0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水电学院开展信息化“上门解难题”实践活动,上门为水电学院师生提供培训宣讲、故障排查等服务,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培训和宣讲环节,三位主讲老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分别就正版软件、超级计算、网络安全作生动翔实的讲解。在现场咨询与服务环节,党员同志们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了一对一的网络故障排查、正版服务安装、问题咨询解答等服务。参加活动的师生普遍认为,本次活动对他们熟悉相关信息化服务、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用网能力非常有帮助。

今后,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