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们更好地使用信息化服务,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18日举办爱老助老信息化志愿服务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前来咨询、开通各类信息化服务。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自不同部门的党员志愿者们高效协作,在现场为3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办理了开通校园无线网和电子校园卡、安装智慧珞珈移动应用、修改门户或邮箱密码等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手把手的指导,让老同志们很快接受和熟悉了方便快捷的移动信息服务。

明天还来不来?下一次在什么时候?”……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还意犹未尽,建议这样接地气、有实效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可以多开展。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开展爱老助老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提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